本網頁使用 Javascript列印,您的瀏覽器未支援 Javascript,請按Ctrl+P列印
  最新消息 訂閱最新消息 RSS (另開新視窗)
     
 
回列表 |
最新消息列表
標  題 「2017台灣小麥麵粉『野創盃』麵包烘焙競賽全國大專院校與高中職組創藝烘焙競賽」
發布日期 2017/4/17
發布單位 食品加工科
點閱次數 617
詳細內容

2017台灣小麥麵粉『野創盃』麵包烘焙競賽全國大專院校與高中職組創藝烘焙競賽辦法」

一、本會與喜願共合國共同推動全國各級學校「咱糧學堂」教學計畫已有六年歷史,對於現今教育應增加學生對食農教育之理解,以及近土親農活動,有深遠的著力。喜願結合各地之農友,成立「喜願小麥契作農友團」,在台灣各縣市進行有機小麥的栽種,除擴展台灣本土小麥栽種的面積,還擴充輾製設備,為台灣高度食用麵粉的飲食文化,達成不仰賴進口、自給自足、減少碳足跡等更深層的環保成本。

二、鼓勵學生踴躍參與,讓學生能運用所學,輔以熱情、想像力,一起參與這個有意義的烘焙活動。

 

報名日期:106420(四)日起至515日(一)截止(以郵戳為憑)

繳件日期:106515() 起至615日(四)截止(以郵戳為憑)

初審公布:106630() 透過主辦與承辦單位網站公布入選名單

決賽日期:106826() 高中職組8組,大專院校7


相關連結 (點選連結時,會以開新視窗方式呈現)
「2017台灣小麥麵粉『野創盃』麵包烘焙競賽全國大專院校與高中職組創藝烘焙競賽」
相關檔案 (點選檔名時,會以開新視窗方式呈現)
競賽辦法(docx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