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使用 Javascript列印,您的瀏覽器未支援 Javascript,請按Ctrl+P列印
  最新消息 訂閱最新消息 RSS (另開新視窗)
     
 
回列表 |
最新消息列表
標  題 南華大學四技招生擴大招生
發布日期 2016/5/17
發布單位 註冊組
點閱次數 1089
詳細內容

 一、本校近年校務革新獲各界肯定,除連續四年獲選為教學卓越大學外,103年獲得教育部核定成立全國唯一的生命教育中心,104年獲選為「全國品德教育最具特色大學」,新生註冊率從102學年度約70%,103學年度提升到91%,104學年度到達94%。

 
二、對於入學的新生,本校提供國立收?+多項獎金,依入學成績的不同,並享有不同額度的獎學金及海外學習獎勵金,105學年度起,對於一般新生?加了學術助學金,對於經濟弱勢新生,本校配合教育部照顧弱勢學生政策,給予免學雜費、獎學金、住宿免費或半價優待、生活助學金、免費課業輔導等措施,提供弱勢學生的全方位教育?照顧。
 
三、本校的「2+2雙學位」學程提供海外學習以拓展同學國際視野,103學年度本校進入美國西來大學就讀雙學位之學生有7人,從事海外移地教學、國際志工服務、修習學分等學習課程人數即超過500人次,占全校學生人數約10%,就讀本校的境外生也有300人之多,使南華大學已成為一所具備多國文化元素的國際校園。
 
四、本校四技招生分為甄選入學及技優甄審兩種管道:
(一)
甄選入學部分,16外語群日語類及17餐旅群可報考本校旅遊管理學系,14農業群可報考本校生死學系殯葬服務組、創意產品設計學系及自然生物科技學系,15外語群英語類可報考本校外國語文學系,06土木與建築群可報考本校建築與景觀學系及創意產品設計學系,05化工群可報考本校創意產品設計學系,21資管類可報考本校資訊管理學系。
(二)
技優甄審部分,60商業類可報考本校財務金融學系、文化創意事業管理學系文創行銷組、文化創意事業管理學系休閒產業組、生死學系殯葬服務組及資訊管理學系,65資管類可報考本校生死學系殯葬服務組及資訊管理學系,40土木類可報考本校建築與景觀學系,85商設類可報考本校建築與景觀學系及創意產品設計學系,80工設類可報考本校創意產品設計學系。

 

相關連結
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