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使用 Javascript列印,您的瀏覽器未支援 Javascript,請按Ctrl+P列印
  學校新聞稿 訂閱學校新聞稿 RSS (另開新視窗)
     
 
回列表 |
學校新聞稿列表
標  題 感恩惜福報佳音、松農學梓迎耶誕
發布日期 2018/1/8
發布單位 校長室
點閱次數 466
詳細內容

      12月25日是西方的聖誕節,本校為了為提倡感恩惜福理念,維護優良的三好校園環境,本校春暉社配合反毒、反愛滋等宣導時機,由社長詹雅婷與所有社員於12月22日(星期五)放學時段,巧扮聖誕彩妝精靈並傳遞感恩惜福糖,藉此傳遞佳節祝福也象徵著感恩惜福理念傳播於每個人的內心、灌溉茁壯。
      同日更在音樂老師黃玟婷的號召下,打擊樂團、弦樂團、流行音樂社及影音組紛紛投入其活動,過程中隆重準備「20th century for fanfare」等9首曲目長達50分鐘的協奏演出,以搭配音樂性質團隊,增添聖誕報佳音氛圍。整場活動除提升校園藝文氣息外,亦象徵松農不斷致力推廣營造友善校園的氛圍,與此同時校長與家長會洪偉斌會長更在百忙之中裝扮成聖誕老人與學校師生共同歡樂,透過活動宣導,提醒學生佳節在外注意安全,在從事休閒活動之餘也應避免好奇而誤用毒品。
      報佳音的起源根據《聖經》記載,耶穌來到人間,要作人世間的王,因此天使便透過這些牧羊人把消息傳給更多的人,到現在則演變成人們在平安夜當天互相唱歌分享耶穌誕生的好消息。松農學梓團隊運用社團經營所長及社團宗旨營造歡慶佳節氣氛,也整合社團間的能力與資源於特定節日發揮,展現出莘莘學子的青春與活力。

相關連結 (點選連結時,會以開新視窗方式呈現)
感恩惜福報佳音、松農學梓迎耶誕
相關檔案 (點選檔名時,會以開新視窗方式呈現)
20171226感恩惜福報佳音、松農學梓迎耶誕(docx檔)
報佳音.1(jpg檔)
報佳音(jpg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