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使用 Javascript列印,您的瀏覽器未支援 Javascript,請按Ctrl+P列印
  學校新聞稿 訂閱學校新聞稿 RSS (另開新視窗)
     
 
回列表 |
學校新聞稿列表
標  題 松山工農連三年榮獲教育部杏壇芬芳獎殊榮,更是107年度臺北市高中職校的唯一!
發布日期 2018/6/19
發布單位 校長室
點閱次數 575
詳細內容

 【發稿日期】:107年06月15日
【活動主題】:松山工農連三年榮獲教育部杏壇芬芳獎殊榮,更是107年度臺北市高中職校的唯一!
【活動內容】: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為表彰堅守崗位、默默耕耘、犧牲奉獻之教育工作同仁,並樹立可資效法之楷模,鼓勵富有教育大愛的教育工作者,辦理杏壇芬芳獎評選暨表揚活動,107年度教育部杏壇芬芳獎頒獎典禮於 6月14日(四)假南投縣中興會堂舉行,由教育部國教署邱署長乾國主持,前後三任的教育部國教署署長蒞臨頒獎,本年度「杏壇芬芳獎」全國共有173人獲各直轄市、縣市政府、學校推薦,經過2次初審、2次複選,最後共有78位教育人員及10個團體獲獎,其中包括高中組20人、高職組13人、國中組12人、國小組27人、幼兒園組1人、特教組5人及10個團體,臺北市立松山工農總務處余耀銘主任獲得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推薦,成為本次臺北市高中職學校唯一獲獎的教師,而松山工農教師更是連續三年榮獲教育部杏壇芬芳獎的殊榮。

臺北市立松山工農余耀銘主任在資訊科任教23年,目前兼任總務主任的工作,畢業於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電腦通訊研究所博士班,近三年曾陸續榮獲中國工業教育學會頒發推廣類、研究類及行政類之金鐸獎,2017年榮獲臺北市政府杏壇芬芳錄獎項,2018年榮獲臺北市政府行政類優良教師等獎項,同時也曾獲邀擔任12年國教宣導團委員、105與106年度臺北市高中職學校評鑑訪視委員、高職校務行政系統專案委員、臺北市高中職聯合轉學闈場副主任、教師研習中心與教育局研習活動的課程講座等;此外亦同時指導學生參加各類專題製作、創意設計、科學展覽及程式設計等各類比賽,獲得前三名獎項共計有四十幾次,而參與競賽的團隊學生都能在畢業時順利甄選到國立科技大學就讀,是在校服務期間最感到驕傲開心且有成就感的事情;凡事盡力而為、心存感恩是他對自己的勉勵。

107年度杏壇芬芳獎的獲得,不僅是為余耀銘主任在行政工作的辛勞付出,給予最佳的的肯定與鼓勵,更是為松山工農連續三年獲得此項殊榮下了最棒的註解,本校師生同感榮耀,希望一棒接一棒繼續延續下去。

相關連結 (點選連結時,會以開新視窗方式呈現)
松山工農連三年榮獲教育部杏壇芬芳獎殊榮,更是107年度臺北市高中職校的唯一!
相關檔案 (點選檔名時,會以開新視窗方式呈現)
新聞稿:松山工農連三年榮獲教育部杏壇芬芳獎殊榮(docx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