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使用 Javascript列印,您的瀏覽器未支援 Javascript,請按Ctrl+P列印
  學校新聞稿 訂閱學校新聞稿 RSS (另開新視窗)
     
 
回列表 |
學校新聞稿列表
標  題 2018亞洲青少年技藝競賽國手選拔 出群拔萃,與有榮焉
發布日期 2018/11/3
發布單位 校長室
點閱次數 447
詳細內容

臺北市立松山高級工農職業學校事後新聞稿

單位:臺北市立松山高及工農職業學校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23615

業務聯絡人:實習處主任陳冠名

新聞聯絡人:校長室秘書林敬堯

電話:27226616102

【發稿日期】:1071031

【活動主題】:2018亞洲青少年技藝競賽國手選拔 出群拔萃,與有榮焉

【活動內容】:

2018亞洲青少年技藝競賽及2019國際技能競賽青少年組國家代表選手順利於1071019日(星期五)在松山工農產生了。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為公平、公正、公開選拔我國參加2018亞洲青少年技藝競賽及2019國際技能競賽青少年組選手,假松山工農舉辦選拔活動。本次選拔賽共六職類,參賽選手均在15歲以下。分別為平面設計、電器裝配(室內配線)、機器人、花藝、網頁設計及資訊技術等職類,擇取正取國手及備取國手各一位。正取選手將於2019年優先代表我國參加俄羅斯國際技能競賽青少年組競賽。

本次選拔場地選定在松山工農,除肯定本校多年來在技能領域之投入與成果,且本校近年來榮獲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與臺北市政府教育局等相關專案計畫挹注,獲取許多資源協助。今得以在場地整備中,支援絕大部分比賽相關設施,而平面設計職種相關設備則感謝松山家商大力鼎助。

藉由此次提供青少年技藝競賽國手選拔的難得機會,使各領域的好手團聚一堂,相互較量。除能增進校際間技藝技術交流與經驗分享,瞭解未來職種技藝發展趨勢外,亦能提升本校相關職類專業技術水準,使各職科在專業技能的累積有顯著的成長,而在師生團隊合作學習上相信將有更加豐碩的經驗傳承。

 

相關連結 (點選連結時,會以開新視窗方式呈現)
2018亞洲青少年技藝競賽國手選拔 出群拔萃,與有榮焉(事後新聞稿)
相關檔案 (點選檔名時,會以開新視窗方式呈現)
2018亞洲青少年技藝競賽國手選拔 出群拔萃,與有榮焉(pdf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