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使用 Javascript列印,您的瀏覽器未支援 Javascript,請按Ctrl+P列印
  學校新聞稿 訂閱學校新聞稿 RSS (另開新視窗)
     
 
回列表 |
學校新聞稿列表
標  題 松山工農與陸軍專科學校推動策略聯盟合作夥伴關係
發布日期 2019/3/25
發布單位 校長室
點閱次數 478
詳細內容

臺北市立松山高級工農職業學校事後新聞稿

單位:臺北市立松山高級工農職業學校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23615

業務聯絡人:實習處主任陳冠名

新聞聯絡人:校長室秘書林敬堯

電話:27226616102

【發稿日期】:108325

【活動主題】:松山工農與陸軍專科學校推動策略聯盟合作夥伴關係

【活動內容】:

   為使本校老師與家長瞭解陸軍部隊任務、屬性與特色,以符應學以致用的兵科與單位,並提供同學未來升學選填志願的考量,本校校長率領各處室一級主管與家長會會長及家長委員等一行16人,於321日下午至陸軍專科學校進行參訪,由校長石少將親率教育長等幹部代表全校師生歡迎與接待松山工農師長的到訪。

  陸軍專科學校設有動力機械工程科、飛機工程科、機械工程科、電腦與通訊工程科、車輛工程科、化學工程科、土木工程科、電子工程科及體育科共9個科別。石校長親自帶領師長沿途介紹忠智樓、忠仁樓、忠勇樓教學區、工藝館、科學館及周邊環境及介紹學生生活環境區域等豐富多元的參訪行程,讓松山工農師長們藉由簡介與校園巡禮,對於陸軍專科學校的校況發展、軍校教育特色及招生工作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與瞭解。 

此外,校方特別安排二位就讀機械工程科與電子工程科松山工農校友閒話家常,深入瞭解軍人的養成教育,除體能戰技與專業知識技能外,更重要的是精神層面的抗壓性,才能築夢踏實自己理想與抱負。 

最後,參訪飛機工程科館內中央走道陳展作品、畢業生職涯發展、各類學術競賽成績、證照獲照率等資訊及學生實習作品之簡介與用途,接續至實習工場介紹各設備及模擬直升機。讓在場師長們更深刻體驗軍旅參訪,更期待將此趟學習之旅與臺北市技術型高中建立更佳策略聯盟合作夥伴關係。

 

 

 

 

 

相關連結 (點選連結時,會以開新視窗方式呈現)
松山工農與陸軍專科學校推動策略聯盟合作夥伴關係
相關檔案 (點選檔名時,會以開新視窗方式呈現)
二校師長在行政大樓前合影(jpg檔)
雙方相見歡互送紀念品(jpg檔)
石校長親自帶領師長參訪校園(jpg檔)
師長參訪飛機工程科合影(jpg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