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使用 Javascript列印,您的瀏覽器未支援 Javascript,請按Ctrl+P列印
  學校新聞稿 訂閱學校新聞稿 RSS (另開新視窗)
     
 
回列表 |
學校新聞稿列表
標  題 松山工農70周年校慶暨園遊會-『工農七十親師同心共喜樂,風采萬千桃李協力齊歡欣』
發布日期 2019/5/8
發布單位 校長室
點閱次數 479
詳細內容

 臺北市立松山高級工農職業學校新聞稿 請轉交文教記者

單位:臺北市立松山高級工農職業學校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23615

業務聯絡人:學務處主任 黃裕仁  電話:27226616301

新聞聯絡人:校長室秘書 林敬堯  電話:27226616102

【發稿日期】:10858

【活動主題】:松山工農70周年校慶暨園遊會-工農七十親師同心共喜樂,風采萬千桃李協力齊歡欣』

【活動內容】:

臺北市立松山高級工農職業學校將於510(週五)11(週六)舉行70週年校慶活動,今年主題為「工農七十親師同心共喜樂,風采萬千桃李協力齊歡欣」,期許師生歡慶學校生日,並期許能為工農同心同樂。

今年擴大慶祝辦理兩天活動,週五由高一、高二的創意進場劃開活動序幕,緊接著為大隊接力及大學暨技專博覽會,本校順應高三學生剛考完統測,特地在校慶前一天511日辦理技專校院博覽會,邀請49所技專校院到校設攤,讓學生可以利用時間進行各校各科系的認識與了解,期盼可以讓學生對自己的未來有所規劃;本校希望培養松農的學生將來可以面對不同的挑戰,積極尋找學生各種學習的契機,讓學生不僅在課業及專業技能提升,亦希望學生的品格與創新都有所成長,達到全人發展的教育目標,下午辦理學生K歌大賽、趣味競賽及33籃球賽,由學生展現活力

第二日的慶祝大會暨園遊會活動邀請泰北高中龍獅戰鼓社開幕,並邀請鄰近學校社團與本校學生聯合表演,當日更安排一連串師生同樂的活動與競賽,亦邀請退休教職員工回娘家,期待大家新舊傳承交流。此次校慶共設置有49個園遊會攤位,攤位種類涵蓋吃喝玩樂樣樣皆有;本校特教組學生也有餐飲成果發表會,歡迎大家蒞臨給這群特教孩子支持與鼓勵。下午本校學生將於游泳池前廣場舉行音樂成果發表會,展現本校學生對音樂的熱情及敢於表現的勇氣。

人生七十才開始,工農於近年完成新建大同樓、學校廁所改善工程及相關硬體設備更新,所以我們邀請退休教師及歷屆校友回娘家,除了參加校慶活動之外,更能展現工農的新風貌。

相關連結 (點選連結時,會以開新視窗方式呈現)
松山工農70周年校慶暨園遊會-『工農七十親師同心共喜樂,風采萬千桃李協力齊歡欣』
相關檔案 (點選檔名時,會以開新視窗方式呈現)
松山工農70周年校慶暨園遊會-『工農七十親師同心共喜樂,風采萬千桃李協力齊歡欣』(pdf檔)
邀卡_內(jpg檔)
邀卡_外(jpg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