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使用 Javascript列印,您的瀏覽器未支援 Javascript,請按Ctrl+P列印
  學校新聞稿 訂閱學校新聞稿 RSS (另開新視窗)
     
 
回列表 |
學校新聞稿列表
標  題 松山工農打擊樂團榮獲全國績優學生社團
發布日期 2017/11/22
發布單位 校長室
點閱次數 327
詳細內容

 由教育部綜合活動學科中心辦理「 106 年度全國高級中等學校績優學生社團甄選」,松山工農黃玟婷音樂老師指導打擊樂團以「專業帶進偏鄉,落實服務學習」,榮獲績優學生社團佳作!

    松山工農打擊樂團在校除協助典禮、升旗活動司樂之外也受邀接待外賓觀摩音樂課程,更代表學校參加臺北市及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榮獲佳績,並獲大龍峒保安宮邀請,於保生文化祭藝陣演出、深獲好評;指導老師亦將打擊樂特色融入課程,寫成【擁抱世界聲響】教案,參加國際文化教案比賽,榮獲臺北市中小學課程融入世界大學運動會創意教案特優獎。為推廣課程實行、增加樂團學生服務經驗,更利用暑假期間至花蓮化仁國中與其打擊樂團進行社區服務活動。進一步落實偏鄉服務學習的理念,學生亦由活動參與及表演中,擴展視野並懂得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松山工農打擊樂團成立至今已有3年的時間,延續學校音樂課程,致力打擊樂社團教學、協辦班際音樂比賽活動,以及音樂教材之學術研究,已經成為學校代表樂團,近年來更以參與社區、偏鄉服務活動,增廣學生服務學習之經驗,提升學校藝文形象、發展職校特色為目標。本年度能在全國高級中等學校百件社團申請甄選中,脫穎而出,榮獲績優學生社團,更是職業學校中少數獲獎的社團,能獲得如此的肯定,全校師生同感榮耀!

相關連結 (點選連結時,會以開新視窗方式呈現)
松山工農打擊樂團榮獲全國績優學生社團
相關檔案 (點選檔名時,會以開新視窗方式呈現)
松山工農打擊樂團榮獲全國績優學生社團(docx檔)
打擊樂1(jpg檔)
打擊樂2(jpg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