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使用 Javascript列印,您的瀏覽器未支援 Javascript,請按Ctrl+P列印
  最新消息 訂閱最新消息 RSS (另開新視窗)
     
 
回列表 |
最新消息列表
標  題 上傳相片請先將相片縮圖
發布日期 2012/1/3
發布單位 資推中心
點閱次數 6125
詳細內容

各位老師,由於現在數位相機像素都很高,照片檔案都很大,為免佔用太多硬碟空間及網路流量,請各位網站管理老師上傳相片時,先利用批次縮圖軟體縮小圖片至640*480,再上傳,謝謝!!

1.下載免費縮圖軟體,解壓縮後執行「EasyImageModifier.exe」
2. 點選「檔案清單」->「載入圖片」,選擇你電腦中要縮小的圖片(可多選)

批次縮圖說明載入圖片  

選取要壓縮的圖片

3.點選「重設大小」,勾選「啟動重新設定」,改變大小為640*480(或更小亦可)重設大小

4.設定縮圖最後存檔目錄(如D:\新資料夾),按「處理」後,軟體會批次把所有圖片縮小後存到你設定的資料夾(如D:\新資料夾),您可以到設定的資料夾找到縮小後的所有圖片做後續上傳或壓縮的動作。

設定目的地

 

相關連結
相關檔案 (點選檔名時,會以開新視窗方式呈現)
免費縮圖軟體(zip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