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使用 Javascript列印,您的瀏覽器未支援 Javascript,請按Ctrl+P列印
  新聞公告 訂閱新聞公告 RSS (另開新視窗)
     
 
回列表 |
新聞公告列表
標  題 「109學年度科技校院日間部四年制申請入學」2/25起開始報名至3/13止
發布日期 2020/2/24
發布單位 綜合高中
點閱次數 384
詳細內容

   說明:

一、凡報考大學學測的綜合高中學生(專門和學術學程)均具備申請資格。

二、分兩階段辦理,第一階段採集體報名,校系申請每人以申請個校系()為限每系100請注意同一所學校是否限填一系()

三、請班長3/13()前將個人的調查表(小張白色)全班報名統計表(紫色)報名費用(此項無人報名則免)繳交至教務處課務組。

四、不申請的同學請在  自願放棄申請勾記並交由家長簽名確認仍須繳交調查表。

教務處在集體報名之前會印製正式「資料核對表」讓同學做最後簽名確認後,才算報名成功。

4/1()公告通過一階名單,欲參加第二階段者係個別報名,請依限自行完成甄試費繳交及報名。

第二階段複試項目書面審查資料上傳系統於3/26()起至3/31()止開放【練習版】練習與熟悉「書面審查資料上傳系統」之操作。官網(http://www.jctv.ntut.edu.tw/caac/),「考生作業系統」點選「書面審查資料上傳系統(練習版)」進行練習,並儘早準備書面審查資料。【正式版】於4/1()開放至各校截止日。

如有任何疑問,請親洽教務處課務組葉老師。

備註:大學繁星大學個人申請四技申請入學, 開學日起三項都可以先報名,但繁星3/18放榜後若錄取了(不管是否放棄),就不可參加後兩項申請。教務處會主動通知該生來領後其他預繳的報名費 。

相關連結 (點選連結時,會以開新視窗方式呈現)
官網 科技校院日間部四年制申請入學
相關檔案 (點選檔名時,會以開新視窗方式呈現)
[通知]109四技申請報名(pdf檔)
個人調查表(校內報名)(pdf檔)
校系分則(pdf檔)
限填一系組學校(xls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