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使用 Javascript列印,您的瀏覽器未支援 Javascript,請按Ctrl+P列印
  新聞公告 訂閱新聞公告 RSS (另開新視窗)
     
 
回列表 |
新聞公告列表
標  題 國立中興大學植物病理學系微生物與生物科技研習營
發布日期 2016/4/7
發布單位 綜合高中
點閱次數 855
詳細內容

 ★主旨

希冀引導高中生認識現代生物科技及微生物資源應用現況,藉以啟發同學對於微生物與生物科技等相關領域的興趣,並進一步了解植物病理學與微生物及生物科技之關聯。
★主辦單位及贊助單位
主辦單位:國立中興大學植物病理學系
協辦單位:國立中興大學植物病理學系系學會
輔導單位:財團法人植物保護科技基金會
★活動對象及人數
全國各公私立高中學生(含應屆畢業生與推薦生),共 80 人。
★活動日期及地點
2 0 1 6 年 7 月 3 日 至 7 日 (五天四夜);國立中興大學。
 
 
★活動費用
新台幣 5000 元整,三人以上團體報名優惠每人 4800 元整(含食宿、保險、講師費、教材費、紀念品、營服、活動證書等)。
★活動內容
本營隊課程主要為細菌、真菌、線蟲及病毒等微生物特性之介紹,亦有可親自操作的相關實驗,帶領學員們了解現在生物科技領域以及增加學員們對微生物學的興趣與經驗。另外,我們也設計了有趣的團康活動,讓學員們提早體驗大學多彩多姿的生活。

相關連結
相關檔案 (點選檔名時,會以開新視窗方式呈現)
國立中興大學植物病理學系微生物與生物科技研習營(docx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