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使用 Javascript列印,您的瀏覽器未支援 Javascript,請按Ctrl+P列印
  新聞公告 訂閱新聞公告 RSS (另開新視窗)
     
 
回列表 |
新聞公告列表
標  題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105年度「北臺灣海洋生態科學營」
發布日期 2016/6/12
發布單位 綜合高中
點閱次數 859
詳細內容

 壹、活動目的:

本校及新北市政府為激發高中學生對於海洋生物及生態的認知與行動力,特舉辦此海洋生態體驗營;盼暑假期間提供學子更多元與豐富的學習機會,樹立高中學生對海洋的認知及保育觀念。
貳、主辦單位: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參、協辦單位:新北市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
肆、活動內容:
一、時間:105年7月12日(星期二) 09:00~17:00
二、地點:國立臺灣海洋大學駐新北市貢寮「水生生物研究暨保育中心」及卯澳灣海域
三、對象:大台北地區高中學生(含新北市、臺北市及基隆市)
    四、名額:共30名
    五、活動全程免費
伍、報名方式 :
    一、欲參加學生請至網站下載報名表填寫,檢附家長同意書郵寄至「國立臺灣海洋大學研發處學發組」(20224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號),報名日期自105年5月20日(星期五)起至105年7月2日(星期一)止(以郵戳為憑,額滿截止報名)。
    二、活動資訊參考及報名表下載:請於「國立臺灣海洋大學網站首頁-暑期特色營隊」或網站http://research.ntou.edu.tw/R3/mainright.htm下載。
陸、注意事項
一、 活動日請攜帶身分證及健保卡等個人證件。
二、 因有浮潛活動,請準備泳帽、泳裝、泳褲等個人配備。
三、 如果有個人慣用呼吸管、面鏡、防滑鞋、防寒衣等浮潛裝備,可自行攜帶。
四、 由於我們準備的浮潛用面鏡皆沒有度數,因此建議有近視的同學可先帶隱形眼鏡。
五、 應準備可下水的運動鞋,浮潛或溯溪時均要全程穿著,僅著拖鞋者將不得下水。
六、 浮潛活動結束後需淋浴,因此請準備個人盥洗用具與毛巾等用品。
七、 因應多變天氣,請攜帶雨具與帽子。
八、 活動延期或取消等特殊情形將個別通知。
柒、活動洽詢:(02)2462-2192分機2280~2282  e-mail:t611@ntou.edu.com

相關連結
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