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使用 Javascript列印,您的瀏覽器未支援 Javascript,請按Ctrl+P列印
  新知看板 訂閱新知看板 RSS (另開新視窗)
     
 
回列表 |
新知看板列表
標  題 2018年世界青少年發明展10月19日在印度哈雅納省馬納夫羅克納國際大學舉行,經過一天的競展及向評審簡報發明內容與創意後,園藝科李家發老師帶領園三仁張巾龔、周律維、鄭群翰三位同學,於農糧技術類以「環鏡,環境改善作物提升生產力」,榮獲銅牌乙座,全校師生仝賀。
發布日期 2018/11/26
發布單位 園藝科
點閱次數 949
詳細內容

 2018年世界青少年發明展1019日在印度哈雅納省馬納夫羅克納國際大學舉行,經過一天的競展及向評審簡報發明內容與創意後,園藝科李家發老師帶領園三仁張巾龔、周律維、鄭群翰三位同學,於農糧技術類以環鏡,環境改善作物提升生產力」,榮獲銅牌乙座,全校師生仝賀。

相關連結
相關檔案 (點選檔名時,會以開新視窗方式呈現)
參與人員(jpg檔)
選手合照(jpg檔)
會場合照(jpg檔)
現場解說(jpg檔)
現場解說(jpg檔)
現場解說(jpg檔)
獎牌(jpg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