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使用 Javascript列印,您的瀏覽器未支援 Javascript,請按Ctrl+P列印
  學校新聞稿 訂閱學校新聞稿 RSS (另開新視窗)
     
 
回列表 |
學校新聞稿列表
標  題 松山工農三連霸 工業教育傑出人員金鐸獎
發布日期 2018/1/8
發布單位 校長室
點閱次數 358
詳細內容

 本校總務處余耀銘主任及電機科張鈺禎主任榮獲106年度中國工業職業教育學會「行政獎」及「教學獎」。協會針對職業教育有貢獻者每年舉辦表揚大會,分別在行政類、推廣類及教學類選出年度代表人物。本年度工業教育傑出人員金鐸獎已於1223日假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學院演講廳舉行,由教育部次長林騰蛟理事長親自主持頒獎典禮。

本校已經連續三年都有老師獲得鐸獎而今年的「行政獎」得主為總務處余耀銘主任,余主任已經連續兩年獲獎,實屬難能可貴;余主任多年來默默的改善校園環境與空間,各科的設備採購無不積極的投入,工場場域的安全改進都鉅細靡遺的規劃與改善,成就卓著。「教學獎」為電機科張鈺禎主任,全心無私地投入專業技能的教導及技能技藝競賽選手的訓練,在各項競賽中屢獲佳績,亦積極辦理各項活動讓電機科的師生藉由與業師的接觸,拓展自己的視野跟能力,兩位在技職教育上的付出,堪為杏壇典範。

台灣經濟發展過程中,技職體系提供許多各階層優秀的人才,當全球經濟從工業經濟走向知識經濟的當下,身為地球村的ㄧ員我們更不能置身事外,這幾年來松山工農積極與大專院校及業界策略合作,希望藉由大專院校交流來拓展老師的本質學能,由業師入校的演講與技術指導,讓學生的創造力得以增長,希望日後松農的學子不僅在職場上有所表現,更期待在老師們用心的帶領下能獨領風騷。

相關連結 (點選連結時,會以開新視窗方式呈現)
松山工農三連霸 工業教育傑出人員金鐸獎
相關檔案 (點選檔名時,會以開新視窗方式呈現)
20171225_松山工農三連霸 工業教育傑出人員金鐸獎(docx檔)